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春训动员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1:3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2月18日,渭南市司法局节后第一时间召开春训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开展2024年春训活动的通知》,对全局春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真正入脑入心学、联系自身学,认清不足、补齐短板,严格对照春训方案中制定的学习计划,按时按点完成学习任务。二是常学常新,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揽全局,坚持以中省市有关政策文件作为我们工作的依据,以思想理论促进政治能力提升。在春训期间抓好党规党纪学习,严肃各项纪律要求。三是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把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和春训的主要任务统筹兼顾,结合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主动拾遗补漏、迎头赶上,确保完成春训任务。在学习中充分交流沟通,对标对表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合理调整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使之更加符合实际需要。四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局领导要做到以身作则,同时管好分管科室。机关纪委要加强纪律检查,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做好春训学习事关全年工作,全局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春训工作抓紧抓好、做优做实,在政治上实践锻炼、能力上淬火加钢、工作上加力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