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大会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11:4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春节后全体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2月19日,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会,并进行了集中学习。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参加动员会和集中学习。

会上,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传达了全县春训动员大会、县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2024年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就澄城县司法局2024年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按照学习计划逐篇学习;二是形成清单化、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的工作要点和“走在前、做示范”的目标任务,做到目标可行可期、责任到股室到人;三是务必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明纪律和要求,严格考勤,保证在岗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