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展新时代妇女风采 共谱乡村振兴华章

合阳县路井镇路三社区联合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7:03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女性力量,3月7日,渭南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联同合阳县路井镇路三社区两委会共同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女性的精神活力,引导她们在新时代背景下争做先锋,顶起乡村振兴“半边天”。

活动在社区广场隆重开展,涵盖了锣鼓、秧歌、鼓舞、舞龙、广场舞、拔河等多种群众文化体育项目,现场装饰热烈,彩旗飘扬,欢声笑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尤其是广大妇女朋友们,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的积极性,增进了女性、家庭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坚定了村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获得广泛赞美与好评。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同帮扶村一道持续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定期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以实际行动保障全体村民共享乡村振兴的精神成果与实践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