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第1号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18:02

根据司法部工作安排和陕西省司法厅公告(第1号)要求,现就渭南市颁发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4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专升本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中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4年3月18日至3月22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地点

渭南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渭南市临渭区民主南路4号)。

二、注意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请人本人亲自领取,领取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申请人应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并签字确认。如发现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二)申请人领证时应遵守公共秩序,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三)证书领取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分批组织进行颁证宣誓。

(四)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可联系我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三、交通指引和联系方式

(一)交通指引:市内可乘坐4路、6路、18路公交车,在渭南日报社站或朝阳大街民主路口站下车,十字口向南100米即到。

(二)联系电话:0913-2930676;0913-2036567。



 渭南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3日